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项目1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就位
来源:水电十局 时间:2021-11-25 字体:[ ]

近日,由水电十局承建的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项目1号机组转子一次性吊装就位,标志又一重大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为1号机组进入总装机及调试阶段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次机组转子吊装基坑深、体积大、精度要求高。项目部召开吊装专题会议,严格做好各岗位人员安全技术交底,积极落实转子吊装一系列准备工作,吊装前进行专项联合大检查,全方位进行精细部署、层层把关,高质量地完成了转子洗、叠、挂、试等一系列复杂精细的安装工序,各关键控制点参数指标均满足美标的高标准要求,体现了精湛的安装技术水平和精益求精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咨询、厂家等相关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位于印尼西爪哇省双木丹市佳蒂格德区,距首都雅加达约230公里,是印尼佳蒂格德大坝项目的后续工程,电站装机2台55兆混流式机组,转子重160吨。按设计在已建好的佳蒂格德水库(库容10.62亿立方米)取水发电,设计引用流量73立方米/秒,年发电量4.5亿度。工程完工后将为西爪哇省万隆地区的灌溉、供水和发电等方面提供便利。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