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老人痛风倒地 红色管家紧急救助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戴晓琴 摄影:戴晓琴 时间:2021-11-24 字体:[ ]

“我突发痛风,疼的站不起来,多亏了咱们物业红色管家上门,送我就医,真是感激不尽!”

11月16日上午,电建物业武汉盛世江城小区6号楼76岁的独居张奶奶痛风突然发作,瘫倒在地。危急关头,张奶奶紧急联系红色管家张鑫。张鑫带领同事迅速上门妥善处理,将老人送医就诊,使老人化险为夷。

红色管家张鑫和皮赛到张奶奶家时,发现门开了一条缝,张奶奶瘫倒在门旁边,脸色发白,痛苦呻吟道:“我平时腿脚一直不太好,有关节炎、痛风,常年吃药做理疗,昨天药吃完了,我忘了买,现在痛得动弹不了。”红色管家赶紧把张奶奶从地上扶起来,快速的从洗手间端来一盆温水,熟练地将张奶奶的脚放入热水中,然后用热毛巾对小腿进行热敷,缓解疼痛。

感觉好转后,红色管家立即搀扶着老人去医院就诊。从挂号、排队缴费再到医生诊断、理疗,红色管家一直陪伴左右,幸亏张奶奶并无大碍,只需遵照医嘱按时到医院做理疗。红色管家们再三叮嘱张奶奶要按时吃药,并表示一定会每月按时陪老人去医院复诊、做理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张奶奶不停地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为了给老年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盛世江城项目红色管家通过走访调研建立“亲情档案”共计235户,详细地将辖区200多位老人的生活来源、身体状况、主要困难以及子女亲人联系方式等情况记录存档。为切实帮助老人解决“急难愁盼”,盛世江城项目全年组织走访慰问1570次,开展健康问诊便民服务9次,组织上门为老人打扫卫生137次,送老人上医院就医13次。盛世江城项目始终将关爱老人作为红色物业服务的重点之一,积极根据老人反映的困难及问题,在精神和生活上给予老人关心和照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增强老人幸福感、获得感。

守初心,践使命,电建物业将一如既往赋予物业“红”的色彩,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物业初心和使命,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扎实开展“小事”实办,让居民切身感受到红色物业温暖服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