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助力东北全面振兴,水电一局中标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康浩 时间:2021-11-24 字体:[ ]

近日,水电一局收到辽宁省辽河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喜中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十三标。

辽河是我国七大江河之一,2010年辽宁省政府为了加快辽河建设步伐和恢复辽河生态,成立了辽河保护区管理局。治理范围为辽河干流东、西汇合口至下游二界沟,干流河长约538千米;支流河口治理范围涉及泛河、小河子河(昌图县)、王河、亮沟河、小河子河(法库县)、付家窝堡排干等6条支流。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十三标位于辽宁省辽河左岸大洼区上游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堤防加培6676米;穿堤建筑物治理20座;新建堤防13033米;防汛贯通路19709米等。计划工期为2021年11月25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工程建成后将具备防洪、排涝、挡潮、交通、灌溉等功能,对提升河道蓄排水能力、增强堤防安全性、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便捷交通以及强化灌溉排涝功能起到积极作用。

立足本土,服务全球。此次中标辽河干流提升工程将进一步提升水电一局在本土区域的战略布局,助力东北全面振兴,下一步水电一局将以“打造‘精品工程’、树‘一局品牌’”为目标,跑步进场、全力建设优质工程。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