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开展慰问帮扶 加强政企共建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赵晓涛 摄影:赵晓涛 时间:2021-11-23 字体:[ ]

11月19日,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潜山市雪湖片区治理项目联合潜山市重点工程中心到潜山市槎水镇乐明村联合开展帮扶活动。

槎水镇乐明村地处天柱山山脉深处,是典型的“三分田七分山”的地形,受自然环境制约,山区产业经济受到一定制约,是潜山市政府重点帮扶单位。

到达乐明村后,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村内经济发展状况,村委会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畜牧业及苗圃产业,但目前销售状况均不理想,存量较大。项目部负责人在了解到乐明村苗木滞销情况后表示,目前正值雪湖公园绿化工程施工高峰期,栽植工期紧任务重,下一步可结合项目建设绿化工程需要,在乐明村采购部分优质苗木,既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又能为村里经济发展做出一定贡献,随后进行了慰问金捐赠仪式并参观了村内苗圃基地。

电建市政公司承接潜山市雪湖片区治理工程后,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积极对接当地有关部门开展政企共建活动,定期联合举办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加强政企合作共建,使双方基层党组织之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