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库区复建工程蓄水项目施工全面完成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呼争涛 张博 时间:2021-11-23 字体:[ ]

当地时间11月20日上午9时,随着卡洛特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一声令下,卡洛特水电站导流洞闸门成功下闸,标志着水电十一局承建的库区复建工程蓄水项目施工全面完成。

卡洛特水电站水库蓄水后在库水涨落作用下将淹没部分现有公路和桥梁,为保证地方交通的畅通,需对被淹没的库区交通进行重建,主要包括Azad Pattan大桥、人行索桥、S1-S7公路及S1中桥、S3中桥、S5中桥、S6中桥,共7路6桥。

自2019年1月份进场以来,水电十一局卡洛特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施工,克服了当地社会动荡、新冠肺炎疫情、劳务流失等不利影响,稳扎稳打,有序推进。按照卡洛特水电站建设指挥部要求,先后实现了S1、道路完工、人行索桥完成、S3道路完工、Azad Pattan大桥顺利合拢和满足下闸蓄水等一系列重大节点目标。其中,Azad Pattan大桥是水电十一局在巴基斯坦区域市场上承建的第一座使用挂篮法施工的大桥,为水电十一局在巴基斯坦市场上填补了这一项技术空白。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树大格局、立进取心、行非常策、兴落实风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为顺利实现卡洛特水电站投产发电目标接续奋斗。

Azad Pattan大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