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湖北工程公司黄石新港大成光伏项目综合楼喜封金顶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刘浩 时间:2021-11-22 字体:[ ]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黄石新港大成1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各参建方经过50天的攻坚克难、通力合作的结果,标志着项目第一阶段土建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自项目10月3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与时间赛跑,按照既定工期目标奋力向前推进工程进度。在巨大的工期压力,复杂的外部关系和施工协调困难下,项目部化压力为动力,长期坚守项目现场,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化解一个又一个项目重大风险,解决征地、阻工、进场道路协调等各类施工困难,为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保驾护航。

项目部群策群力,协调业主方相关部门、监理方关系,为施工创造良好外部条件,并同各施工单位紧密沟通,合理安排人、材、机资源的投入,倒排工期、优化方案、精密组织、科学部署,在短暂的工期内克服现场机械设备密集交叉作业等一系列施工困难,做到以管理保质量,以质量促进度。

此次综合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得到业主方的高度肯定,极大激发了项目部全体人员敢打硬战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圆满完成“1230”并网目标的信心,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紧抓升压站设备安装、光伏区支架组件及电气安装、光伏区集电线路施工等关键环节,保质量、重安全地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1230”顺利并网。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