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党员心声
勇毅前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苏甜 时间:2021-11-22 字体:[ ]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全会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以史为鉴”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是勇毅前行的底气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这不仅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也是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电建在“水”“能”“城”领域,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我们知道,唯有“十个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心一意坚守,一言一行诠释,一以贯之捍卫,才能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前砥砺胆识,开创新时代的历史伟业。

“开拓未来” 奋斗是新时代赶考的底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公报指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我们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成果都在向我们证明“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瞄定“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愿景和“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理念,肩负“建设清洁能源,营造绿色环境,服务智慧城市”使命,坚持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电建人唯有树立开拓思维,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方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凝聚赶考路上再出发的磅礴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