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面锦旗讲述的暖心故事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甄双龙 蒋升荣 杨霞 时间:2021-11-22 字体:[ ]

“你好,有个甘肃通渭寄来的快递,请签收。”11月15日,江西电建公司党群工作部收到一件神秘快递——一面鲜红的锦旗,上面刻着“履行责任、服务社会”八个大字,落款是甘肃省通渭县马营镇大西小学。后经询问,原来锦旗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暖心故事……

11月1日,通渭迎来了初冬的第一场大雪,寒风瑟瑟,飞雪飘零,但却阻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在江西电建公司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的号召下,通渭黑燕山风电项目部不畏风雪,前往通渭县马营镇大西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精心挑选的电脑、文具、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送上沉甸甸的关心与祝福。

正如项目经理黄坚所言:“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项目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帮助大西小学解决点实际困难,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中去。”礼轻情意重,寒冬暖意存。望着孩子们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项目部干部员工内心都是暖洋洋的。

然而11月的暖心故事不止于此,新冠疫情的反复突袭再次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江西电建公司通渭黑燕山、义岗风电项目基地所在辖区内的马营镇派出所全体警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在辖区设立了多个疫情防控点,24小时轮岗执勤,全天候坚守岗位,对所有进入马营镇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扫码查码、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在太辛苦了,为我们支起了一道牢固而可靠的防疫屏障,作为国企,在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做好全体员工防护的同时,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5日,通渭义岗、黑燕山风电项目部安全总监孙建军、办公室主任童勇军特意驱车前往马营镇派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等慰问品。

一箱箱慰问品承载着项目部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体现着江西电建公司携手抗疫的坚定决心。马营镇派出所范所长被项目部的热情诚挚所打动,表示马营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不负众望、坚守岗位,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寒冬虽至,温暖不止,项目部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江西电建的央企担当精神,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线,用爱心和温暖为群众办实事,齐心协力、砥砺前行,用行动践行初心……

捐赠仪式上,大西小学学生代表合影


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