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水电顾问公司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水电顾问公司 作者:杨骥 时间:2021-11-17 字体:[ ]

2021年11月14日08时08分,水电顾问公司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首批25MW共10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北部泗洲山,海拔高度在1020m~1428m之间,总装机规模为50MW,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3380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676h,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自建1回8.45km的110kV送出线路接至已投运的莲塘风电场升压站。

自2020年7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水电顾问公司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桂阳公司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项目管理团队统筹推进,关心每一处质量,严把每一个细节,扎实做到质量和安全可控在控。项目建设期间桂阳公司及各参建方始终坚持“优质、平安、和谐、美丽”的建设目标,日以继夜,不畏艰难,一以贯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克服了诸多难题,最终实现了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顺利投产发电是各方共同努力达成的重要节点目标,水电顾问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部机组并网发电,为“3060”目标贡献顾问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