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进一线,爱心棉被暖人心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张小迎 钱慧敏 苏惠榕 祁梦超 时间:2021-11-17 字体:[ ]

寒流来袭,情暖人心。近日,一股强冷空气来袭,一夜北风让深圳开启速冻模式。11月9日-10日,水电十一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五工区、深圳地铁12号场段二工区、深圳地铁7号线东延项目、深圳地铁12号共建管廊项目开展“送温暖 进一线”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棉被,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温暖充满人心。

各项目党支部、工会分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单位通知要求,对“送温暖”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明确活动的组织分工和责任落实,确保全面覆盖。项目管理人员将厚实的棉被一一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并叮嘱工友们在低温天气中要做好防寒保暖,时刻注意人身健康安全。“有厚被子可以盖了,感谢项目部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项目部解决了我们吃、住的问题,保障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大家都希望项目能保质保量的顺利完工。”收到项目部送来的被子,大家感到既惊喜又温暖,表示在外打工项目部就是家,一定会把项目部的爱心和支持变成努力工作的动力。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水电十一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下一步,水电十一局将对广大党员再号召、再动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施工一线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放棉被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