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电建核电公司周海涛获评“齐鲁工匠”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刘宝华 时间:2021-11-16 字体:[ ]

11月15日,从山东省总工会传来喜讯,电建核电公司焊培中心教练、周海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专家周海涛获评山东省第四届“齐鲁工匠”,并获得省总工会提供的6万元工作室资金支持。这是周海涛今年第二次获得“工匠”称号。今年9月,他刚刚获得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教育协会授予的百名“电力工匠”称号。

荣誉的取得不仅仅因为周海涛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不凡的成绩,更依赖于荣誉的背后周海涛和他带领的工作室团队默默的付出,以及公司、工会全方位的支持。电建核电公司近年来大力实施“国际优先,核电领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不断拓展的国际国内市场,对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工会大力弘扬冠军文化,着力培育全体员工的工匠精神,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对内拓宽员工成长渠道,对外加强先进模范宣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模示范作用,通过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工作业绩,培育全员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去找你以先模为榜样,树立工匠精神、提升职业技能,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进一步深挖自身工作潜能、充分发挥先模潜在价值,提升先模人物的辐射能力和示范作用,全方位打造符合市场要求和公司发展需要的国际化精英技能团队,向社会展示中国电建“铂金名片”。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