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中院海南公司助力产业扶贫强保障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文一帆 时间:2021-11-16 字体:[ ]

11月14日,在海南省白沙县七坊镇长龙村村委会门前,接连不断的摩托车载着一筐筐的辣椒苗驶离,农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华中院海南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 产业助力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免费发放辣椒苗的活动现场。

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在群众最需处、办在群众心坎上。华中院海南公司在该公司定点扶贫村——白沙县七坊镇长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公司通过前期调研,为当地群众免费发放高产辣椒苗,以实实在在的方式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深受群众好评。

在发放现场,海南公司还邀请了技术员就辣椒栽培技术作了现场示范和讲解,着重对苗床管理注意事项和病虫害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培训,并仔细回答了种植户提出的疑难问题。通过培训,使种植户学到了辣椒种植的关键技术,增强了发展辣椒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提速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华中院海南公司共为当地群众捐赠辣椒苗1万株,有效提升了贫困农户“造血”功能,为引导当地农民积极发展扶贫产业,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促进农民增收探索出了一条“好出路”。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