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抓实廉洁谈话 前移监督关口
来源:电建地产公司 作者:张帆 时间:2021-11-15 字体:[ ]

日前,电建地产中南区域纪委对区域总部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共计33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洁谈话,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中层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扎实推进和巩固区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对近年来股份公司和电建地产公司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重点提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歇歇脚、喘口气的念头,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按照好干部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头雁效应”;二是在工作中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对市场下行压力,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心,绝不能做“躺平”干部。

今年以来,电建地产公司纪委坚持以股份公司和公司党委的中心为中心、以公司发展的大局为大局,着力推进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为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中南区域纪委在公司纪委的领导下,强基固本落实“三转”要求,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通过建章立制,配齐人员,开展培训,不断夯实基础;通过日常监督,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专项监督,约谈提醒常态化,形成有效震慑;通过联防联控,构建“1+X”大监督体系,启动“作风建设季“活动,健全体制机制;通过廉洁知识“每周一学”,书记带头讲廉洁党课,警示教育经常化,统一思想意识,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中南区域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打造了“风清中南”廉洁品牌,本次廉洁集中谈话更为区域再次敲醒了廉洁自律警钟,逐层传导压力,共同构筑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