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在初冬送棉衣,温暖最美电建人
来源:水电十五局 作者:陈小媛 时间:2021-11-15 字体:[ ]

随着天气逐渐转寒,为切实解决一线职工的御寒问题,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水电十五局秦海检测公司党委和工会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11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带着工会“娘家人”精心挑选的棉衣送到山东济潍高速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天气越来越冷,给你们送上一件棉衣御寒,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护好身体。”公司副总经理为职工边发放棉衣,边亲切的叮咛。

“这样衣服样式大方,干活也方便,咱们‘娘家人’就是贴心,连我们这些外聘工作人员也都当家人一样对待,这个冬天不冷啦!”试验室司机老李频频点头的说到。

 “以前冬天都是妈妈会给我添棉衣,今年来到了单位,有领导的牵挂,在一线也让我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2021年新入职员工小王说到。

今天的试验室格外温暖,每一位员工都深深的感受到来自组织地的关怀,员工们穿着崭新的棉衣,啧啧称赞,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有干劲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水电十五局秦海检测公司将继续以“学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聚焦主营业务,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开展关爱员工行动,为职工群众解除后顾之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