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河南工程公司纪委“四抓手”助力决胜“开局年”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刘燕 时间:2021-11-12 字体:[ ]

值此奋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十四五”开局年的关键阶段,河南工程公司纪委通过四项抓手工作,深化提高“三个认识”、牢牢聚焦“七个锚定”、切实做到“三个保障”,压紧压实基层单位纪检组织在专项行动中的监督职责,以勇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全面跟进和保障公司“攻坚60天 决胜开局年”重大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强责任保目标,助力重大任务圆满实现。围绕公司此次“攻坚60天 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的七项重点内容,公司纪委积极发挥提醒监督作用,引导各基层单位纪检组织及时跟进,切实对本单位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进展与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到全程参与、随时纠偏。

二是强作风重实效,推动专项行动落地更实。在公司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公司纪委秉持着过硬作风、高压状态,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议题”,认真贯彻落实424号文件精神和专项行动启动会明确要求,以“四责”协同、“五责”体系推动第一责任人制度落地,细化、量化、具体化节点任务目标,带动和引领广大党员、职工在专项行动中奋力拼搏、全力冲刺。

三是强履责严执纪,提高监督保障执行水平。在此期间,公司纪委坚持严的主基调,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改进,坚决制止不落实无行动、瞒实情只报喜等行为,对“口号响、行动飘”等形式主义问题提出严肃处理意见、加以严肃问责手段。

四是强沟通多公开,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公司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组织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加强与公司纪委、与本单位一线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坚持每周报送本单位《“攻坚60天 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监督保障情况统计周报表》并定期整理公开,激励各基层单位专项工作有序推进、比学赶超,共同为实现企业“21211”总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