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山东电建一公司举办塔式起重机吊装技能竞赛
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2日—13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在章丘工业园隆重举行塔式起重机吊装技能竞赛,来自11家单位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

竞赛内容包含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竞赛项目。笔试主要考察选手们的理论掌握情况和安全意识等内容,实操则主要考察选手们起重机的操作技能。实操环节包括“定点停放”“杆道内运行”在内的竞赛,考核选手操纵起升、回转和变幅系统实现“快、准、稳”操控的综合能力。竞赛成绩由竞赛裁判组从理论知识成绩、吊装操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山东电建一公司刘伟获得一等奖,张步锋、冀燕丽获得二等奖,付通通获得优胜奖。

此次塔式起重机吊装技能竞赛为企业和选手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升技能的平台,在行业及企业内营造了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浓厚氛围,将助推企业吊装技能人才快速成长,对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