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能源公司援建牧区安全饮水工程
时间:2021-10-14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2日,新能源公司和四川炉霍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援建牧区安全饮水工程捐赠仪式,现场捐赠五万元用于下罗科马乡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炉霍县副县长王应蓉,新能源公司和炉霍县相关部门及下罗科马乡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王应蓉在捐赠仪式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能源公司情系牧区群众、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下罗科马乡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该村人畜饮水非常困难,新能源公司此次捐赠将从根本上解决下罗科马乡牧民的饮水问题,炉霍县将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援建工程,做好勘测、选点、安装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细,切实提升牧民的饮水质量。

新能源公司自2016年进驻四川省炉霍县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担当起国企社会责任,先后援助了牧民用电改造、小学用品等多个项目,此次援建安全饮水工程,让牧民喝上健康、安全、达标的水,提升牧区的饮水质量,为高原牧民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打造企地深化合作的新模式,与当地政府实现企地合作、发展共赢。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