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水电三局液化气公司党支部帮扶造血助贫困户增收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曾丽 时间:2021-10-14 字体:[ ]

日前,水电三局房地产开发公司岭南液化气公司党支部积极与安康市汉滨区4个乡镇的贫困户办理液化气经营站点,扎实做好贫困户就业创业工作,使贫困家庭实现成功就业创业,走上致富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动力,让“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深走实。为积极响应企业扶贫号召,液化气公司党支部积极与安康市汉滨区对口扶贫单位农机局党组织及部分村镇党支部沟通联系,在了解到部分乡镇的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扛起企业扶贫的社会责任,将推进就业创业作为扶贫帮困的重要工作,不断加大对贫困户的“造血”式帮扶力度,结合实际为安康市汉滨区4个乡镇的贫困户办理液化气经营站点,扎实做好贫困户就业创业工作,让贫困家庭自立、自强,并最终实现成功就业创业。

目前,液化气公司党支部已成功帮助4名贫困户分别开设了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桂花村直营店、安康市汉滨区谭坝镇直营店、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王莽村直营店、安康市汉滨区石梯镇直营店,实现贫困户每月增收3000元,同时也为周边偏远山区民众的液化气使用提供了便利条件。此项帮扶举措,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认可与好评。

液化气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