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甘再水电站全力以赴保障柬埔寨节日期间电力供给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赵志宏 摄影:董世辉 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上旬,是柬埔寨一年一度的亡人节,它是柬埔寨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为了保障节日期间的电力供给,电建海投柬埔寨甘再水电站项目全力以赴组织多发电、发好电,为柬埔寨国家节日期间电网的稳定起到良好作用。

10月9日至11日连续三天,甘再水电站每天发电产能均超过了400万千瓦时,尤其10日和11日全站八台机组全部满发,单日发电量更是超过了450万千瓦时,为柬埔寨国家节日期间电力稳定供应做出一份贡献。鉴于甘再电站项目在柬埔寨国家一贯出色的表现,前一阵子还获得柬埔寨首相助理大臣、EDC总裁Keo Rattanak的表扬,他高度赞扬甘再项目在此疫情特殊期间的出色表现,不仅守卫住了员工的健康,更是在保障柬埔寨国家电网稳定方面表现杰出而亮眼,这也充分彰显了甘再项目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在此柬埔寨的节日和中国国庆节日期间,甘再电站流域连日持续降雨,库水位上升至较高水位区域,为了确保水电站及下游的防汛安全,甘再项目公司从领导到基层员工,在整个节日期间几乎没有休息,领导带头值班每天坚守岗位指挥防汛和生产。项目公司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随时与当地政府防汛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有效保障各项防洪度汛工作态势可控。与此同时,电站不断优化和细化水库调度工作,实时跟踪气候动态变化,加强水情形势研判等,积极做好设备设施的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所有发电设备能够健康高效地发电生产。

截止目前,甘再水电站本年度发电量将近3.5亿千瓦时,相较与去年同期多发电1.1亿千瓦时,电站现已连续安全稳定运行3557天,总累计发电超过41亿千瓦时,较好实现长期安全稳定、持续高效运行的目标。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