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乌干达卡鲁玛项目获中国大使馆表彰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王剑 时间:2021-10-14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乌干达卡鲁玛812联营体举行表彰仪式,为受大使馆年度表彰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组织开展的年度表彰主要针对在乌中资企业、机构、社团2020-2021年度生产经营、防疫抗疫、稳工稳产方面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由于疫情影响,这次表彰大会采用了线上方式进行。在此次表彰活动中,联营体荣获“经营模范单位”称号,综合管理部荣获“抗疫突击队”称号,员工王剑、孙乐荣获“抗疫先锋队员”称号,员工李文庆荣获“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

为充分体现联营体对大使馆年度表彰的重视,让获得表彰的员工们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联营体决定举办这次线下表彰仪式,郑重地为获奖员工颁发奖励。

在活动总结时,联营体工地经理侯伏强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联营体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履约,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和两促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受到了大使馆的表彰。希望获奖人员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助力联营体年度生产履约目标胜利实现,为把卡鲁玛项目打造成中国电建EPC项目典范而继续努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