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水电九局签约巴布亚新几内亚布洛洛供水工程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李常娜 时间:2021-10-14 字体:[ ]

日前,水电九局正式签约巴布亚新几内亚布洛洛供水管网工程,这是继中标承建格尼机场跑道、门迪机场跑道等项目之后,在巴新中标的又一项目,通过实施“在建项目履约与市场营销一体化”建设,有力地践行“以现场促市场”理念。

巴新国企部长、国家水务局董事长兼代理总经理、中国电建巴新国别代表处人员、水电九局项目管理团队共同出席在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举行的签约仪式。“解决居民用水问题是政府的责任,感谢国家水务局和中国水电的辛勤付出,预祝项目顺利完工。”巴新国企部长杜马在致辞中提到。

工程位于巴新莫罗贝省布洛洛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约布洛洛区约16.5公里的配水管线布置、480吨水箱的安装及相关附属工程的施工等,工期12个月。项目建成后,可为布洛洛地区提供一个可持续供水的农村城镇一体供水卫生系统,为当地约10万居民提供清洁饮用水和用水便利设施,解决居民用水困难。同时,项目将为当地居民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有力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水平,促进巴新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水电九局依托项目履约良好口碑,主动适应内外部市场环境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市场营销体制机制适应性改革创新,采用区域营销和联合营销等方式深耕市场,积极培育全生命周期属地化履约能力,不断提升国际项目市场营销能力和国际品牌影响力,为集团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