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北区交付使用喜迎新生入学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工程公司 时间:2021-10-14 字体:[ ]

国庆假期过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喜迎新生入学,标志着由水电十一局承建的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北区全面建成并交付使用。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位于三门峡市职教园区,校区占地面积约1143亩,紧邻城市快速通道和规划沿黄景观公路,与三门峡中专、三门峡市委党校相邻。校区建设体现了三门峡厚重的历史文化,秉承“人、环境与建筑的共存和融合”理念,打造人性化、功能清晰、生动舒适的生态校园、人文校园、科技校园等。作为三门峡市“一本四专”高等教育规划中首所独立设置本科的职业院校,投入使用后将满足25000名学生入住需求,未来这里将作为推动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成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高等职业教育中心,引领三门峡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新发展。

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障了学校建设品质和建设进度。项目自2019年11月开工建设,到2020年10月南区建成投用,短短11个月就实现了招生入学。为确保2021年国庆节后北区如期投入使用,项目员工上下一心,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障了国庆节后顺利开学。目前,项目北区7栋楼全部交付使用,满足新学期开学使用条件。

据了解,从10月8日起,约15000名师生将分批次陆续搬入新校区,完成搬迁后的新校区师生人数将达25000余人,下一步项目将围绕剩余工程,做好计划安排,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北区教学楼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