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粮食仓储物流项目二期一标段项目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刘英春 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1日,电建市政公司中标粮食仓储物流项目二期一标段项目。

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西环路,计划总工期426日历天。建设内容为浅圆仓23栋,总仓容20万吨,单体最大基坑深度9.35米、外径25米、高度39.5米、跨度25米,钢筋混凝土结构,涵盖桩基、建筑、钢结构、装饰装修工程等。

该项目是市政公司在国内首次承接的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工程,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是粮食安全的重要保证,是解决我国粮食仓储不足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在天津地区形成粮食储备库、中转库和收纳库的粮食储运体系,对促进地区经济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大作用。

电建市政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施工经验,把握项目时效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