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国能胜利电厂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黄金磊 摄影:黄金磊 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2日18时18分,,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胜利电厂2X660MW机组新建工程1号机组,成功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技术指标优良。

该项目的建成,为缓解内蒙地区用电短缺有着重要意义。上海电建一公司胜利项目部,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领导的密切关心下,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该项目3号标段的施工任务,推进每个单项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得到了建设单位、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中,为上海电建在美丽的内蒙古草原上再舔浓墨重彩的一笔。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