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江西院中标紫云县火花镇农业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江西院 作者:周莨棋 时间:2021-10-14 字体:[ ]

近日,江西院成功中标紫云县火花镇农业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地点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火花镇境内,工程规划装机容量269.0688MWp(直流侧铭牌功率),为紫云县后窑农业光伏电站、紫云县麻园农业光伏电站EPC项目的二期工程。

从获取项目招标信息开始,江西院组织各相关部门无缝对接,紧密配合,不断进行投标方案优化,为项目的成功中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是江西院签约的国内单体最大的光伏总承包项目,充分体现了江西院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江西院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后续,江西院将积极贯彻“市场”和“现场”的两场融合,全过程参与项目履约,确保项目按期并网发电。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