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明古鲁发电公司援建足球场助力当地民众增体质抗疫情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陈晓海 摄影:陈晓海 时间:2021-10-13 字体:[ ]

自去年3月初印尼疫情暴发以来,新冠病毒在印尼境内迅速蔓延,全国各地防控形势严峻。目前,随着民众大批量的疫苗接种工作的完成,确诊病例数量有所减少,但专家预测印尼境内即将遭受第三波疫情的侵袭,疫情防控之弦仍不可松懈。

近日,电建海投公司印尼明古鲁项目所在地TELUK SEPANG村向明古鲁发电公司发来求助信,希望帮助该村翻修村里的足球场,以运动促健康,增强村民的身体抵抗力,预防疾病,远离病毒。发电公司积极响应,通过实地调研,第一时间为该村采购订制了一批足球场设施设备。2021年10月7日,村长罗伯特·赞莫拉先生在村委办公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村长特向发电公司颁发了荣誉奖状以致感谢,出席仪式的还有该村非政府组织领导代表、村民青年足球队负责人,活动全程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捐赠仪式上,罗伯特·赞莫拉先生对发电公司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发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融入本土、回馈社会、互利共赢”的企业文化表示十分的认可和赞赏。他表示,有中国电建明古鲁电站的鼎力相助,为当地政府和民众抗击疫情注入强大信心。他强调,当地政府和群众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厂的稳定运营工作,并希望同发电公司一起努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为当地民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疫情捐赠增情谊,同心抗疫促生产。发电公司在抓好自身项目建设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助力当地政府和民众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电公司通过各项履责行动与当地政府和民众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项目实现高质量发电目标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