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肯尼亚水利部部长肯定欧卡娄项目
来源:水电六局 作者:孙 帅 时间:2021-10-13 字体:[ ]

近日,肯尼亚水利部部长西西莉·卡里乌基女士、裂谷水利局首席执行官萨姆威尔·K·欧陆玛先生、业主项目经理扎斯特斯·勒冕先生一行,对水电六局承建的肯尼亚欧卡娄污水系统项目进行了视察。

水利部部长对欧卡娄项目的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对国庆期间仍然坚守项目一线组织施工生产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裂谷水利局首席执行官表示,自欧卡娄项目签约以来,中国水电积极组织前期策划、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工作,有效保障了施工生产进度,为项目的按时完工提供了充分保障,相信项目完工后,一定会为当地政府和居民带来更好的人居环境体验。业主项目经理表示,中国水电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施工资源紧缺、城镇施工干扰等影响下,克服重重困难,按照总体施工进度安排完成相应的重点施工环节,充分展现了中国水电的施工管理硬实力,为此,对中国水电表示感谢,希望中国水电再接再厉,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和移交。

欧卡娄污水系统施工项目包括供水系统和污水系统两大施工部分,供水系统由每天2000立方米处理能力的供水厂和11.2千米的供水管线组成,污水系统由每天3300立方米处理能力的污水厂和28.7千米的污水管线及500户入户连接组成。作为欧卡娄镇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备受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期待,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卫生环境。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