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电建路桥公司中标河北省文安县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电建路桥 作者:白娅彬 时间:2021-10-13 字体:[ ]

日前,电建路桥公司所属环境公司收到河北省文安县水务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路桥公司所属环境公司牵头与电建市政公司、水电四局、中南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文安县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特许经营项目”。 

文安县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特许经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第二地表水厂1座,设计供水规模50000 立方米/天;铺设第二地表水厂至17个配水站点的输水管道长度121公里;新建配水站4座并铺设其至村口的配水管网86公里;维修改造农村水厂19座及配水管网231公里。 

文安县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特许经营项目的实施,符合中央1号文件提出的“着力建设以南水北调为主的水资源配置工程”及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对落实中国电建“水、能、城”战略布局、培育公司智慧水务的运营能力、提高城乡供水方面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