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河北院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河北院 作者:张涵静 时间:2021-10-12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血液中心应急献血号召,缓解献血淡季用血紧张状态,河北院开展"爱心传递,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踊跃参与,共计60多名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一大早驶入公司,来自专业设计、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岗位干部职工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排队填表登记、检测血压、鉴定血型、化验采血……狭小的献血车上挤满了志愿者,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爱意,大家撸起袖子、伸出手臂,拳头一握一展间,鲜红的生命色彩流顺着针管流入采血袋中。首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面带着紧张和不安,在身边榜样的感召下,勇敢参与生命接力,传递爱心。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52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 献血总量140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河北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向河北院赠送了一面"初心不渝献热血、勇担使命抗疫情"的锦旗以示感谢!

   滴滴鲜血,点燃生命新希望,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是河北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进一步实践,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该院社会责任和央企担当。通过参加献血活动,公司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展现了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