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湖北装备公司一职工荣获“荆楚楷模”称号
来源:湖北装备公司 作者:周星辰 时间:2021-10-12 字体:[ ]

经全省各地各部门申报推荐,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综合评审,近日,“荆楚楷模”2021年度7-8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湖北装备公司蔡善忠同志光荣当选,这是我公司员工首次获得“荆楚楷模”荣誉称号。

据了解,“荆楚楷模”是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事迹发生在湖北或湖北籍的具有鲜明时代性、先进性、示范性的先进个人或群体授予的省级荣誉称号。

蔡善忠,男,现任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电气公司党总支书记。从业22年,凭着对劳动者和技能工作的热爱和执着,从一名“门外汉”成长为电力电气行业技能专家, 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表专业技术论文5篇。22年来完成小改小革、国家专利等“金点子”百余个,累计为公司降本增效突破亿元。先后荣获中国电建“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市“大城工匠”、电气行业“抗疫先进个人”、湖北装备“抗疫模范”等荣誉称号。

作为湖北装备公司下属电气公司的“领头羊”,自疫情发生以来,蔡善忠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并担任突击队队长,带领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坚守在武汉战“疫”第一线,全力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抢建,生产提供电气物资155台套,在最短时间全力配合各级政府打通生命通道,充分发挥了党总支在危机时刻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室及分子公司通力合作下,湖北装备公司的“创先争优”工作取得了深切扎实的开展,涌现出一大批攻坚克难、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推动公司发展发挥了良好的模范表率作用。公司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电建装备公司改革,助力电建装备集团打造成为有特色、有品牌、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