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来生愿在“种花家”
——刚果(金)宗戈Ⅱ水电站项目青年职工节日坚守岗位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李琛嬿 摄影:李琛嬿 时间:2021-10-12 字体:[ ]

在青年中,有一句话永不过时——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国庆期间,公司海外青年职工奋斗一线,助力完成节点目标,在异国他乡用“电基”为祖国庆生。

宗戈Ⅱ水电站项目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为双回架空输电线路,起点位于宗戈Ⅱ水电站220千伏出线架构,终点位于金苏卡变电站220千伏进线构架侧,线路全长63.386千米,全线共有双回路铁塔159基。 

在施工建设的过程中,项目青年进行踏勘、实测,他们用坚定的信念,牢固树立担当精神,让早出晚归成为常态,保证了施工进度并突击完成阶段性建设目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国庆到来之际,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在施工部、技术部的带领下,项目完成了P1至P150共150座铁塔的基础开挖、基础浇筑、铁塔组立、架线施工、附件安装等工程建设,阶段性建设目标达成。几十千米的线路,留下了数不清的足迹与汗水。

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项目部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身在国外的员工们也能感受到国庆佳节的温暖。青年职工主动走进厨房,与厨师们一道包饺子、包馄饨,共同畅谈美好的家国故事。

公司的“海外青年”没有辜负祖国与人民的寄托,已然成长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刚果(金)宗戈Ⅱ水电站项目青年职工继续用自己的努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电建青年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