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越南嘉莱100MW风力发电工程首批5台机组并网发电
来源:贵阳院 作者:杜钦钦 时间:2021-10-12 字体:[ ]

10月5日,越南嘉莱100MW风力发电工程首批5台机组并网发电。

越南嘉莱100MW风力发电工程位于越南中南部的嘉莱省,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年利用小时数2500h,拟安装15台3200kW和13台4000kW 的风电机组。项目同时新建一座220kV的升压站,送出长度约为6km。项目建设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5万吨,将为越南绿色低碳转型和能源结构调整做出重要贡献,并对促进越南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自2021年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总承包项目部克服物流资源紧张、资源调配困难等挑战和不利因素,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工作,在院统筹指导和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开足马力、日夜兼程,顺利实现首批5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目标,为后续项目节点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贵阳院人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力争年内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