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输电线路工程张力放线顺利完成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向亮 摄影:向亮 时间:2021-10-12 字体:[ ]

10月10日,电建海投公司孟加拉巴瑞萨项目400KV输电线路工程架空导线张力放线工作顺利完成,为机组倒送厂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该工程400KV输电线路工程全长约28公里,其中架空导线约27公里,电缆沟762米,两侧引线约200米。自2020年10月30日第一根桩基施工至今,已完成全部74基铁塔的打桩、承台以及组塔施工。2021年6月1日,架空导线张力放线开始,历经4个月,在发电公司坚强领导下,克服了疫情和雨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完成架空导线张力放线施工。

施工过程中,巴瑞萨发电公司对EPC承包商所需报审的各项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现场实施条件进行了严格确认,逐一核查铁塔螺栓紧固扭矩值、铁塔整体垂直度、跨越架搭设、张力机及牵引机安全设置、高空作业准备等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闭环,有力确保架线施工的安全和质量。

此次架空导线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巴瑞萨燃煤电站与孟加拉电网系统的接入主通道已完全畅通,为机组并网发电和商业运营架起了一座“银色桥梁”。下一步,巴瑞萨发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相关试验工作,确保倒送厂用电工作顺利实现。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