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中国电建签约马达加斯加5号国道项目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冯超 时间:2021-10-12 字体:[ ]

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电建马达加斯加代表处与业主公共工程部及所属机构公路局签订5号国道项目的施工合同。

该项目位于马达加斯加最大港口图阿马西纳港以北,全长7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涵洞、排水结构物以及8座桥梁等。

5号国道经过多个自然保护区,是马达加斯加历届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马达加斯加东北部的交通状况,加强东北部各省份与最大港口图阿马西纳以及首都塔那的经济联系,是提高该地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保障。

该项目是中国电建进入马达加斯加市场以来签约的最大现汇项目。项目的签约,是马达加斯加政府对中国电建履约能力的充分肯定,为市场后续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电建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为马达加斯加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