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安哥拉库内内抗旱项目6号集水池浇筑完成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郭向威 李亚辉 时间:2021-10-12 字体:[ ]

10月5日,安哥拉库内内抗旱项目顺利完成了6号集水池混凝土衬砌施工,这一节点目标的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新的阶段,为整个项目的良好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6号集水池衬砌面积15500平方米,设计储水容量5万立方米,是安哥拉库内内抗旱项目第一个衬砌完成的集水池。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进行质量控制,采用混凝土养护剂配合土工膜进行养护工作,并根据温度变化及时调整切缝时间,确保了零裂缝完成了集水池衬砌工作,为整个安哥拉库内内抗旱项目群树立了标杆,也为后续集水池浇筑衬砌积累了经验。业主和监理单位对水电十一局的优质履约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全体职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目前库内内抗旱工程项目土方开挖、回填累计完成93.5万方,渠道衬砌完成1.8千米。下一步项目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集中优势资源进行集水池和渠道的衬砌工作,确保竣工目标的顺利实现。


6号集水池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