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岗管养项目国庆佳节送惠民、送暖心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 作者:李茜莹 摄影:李茜莹 时间:2021-10-11 字体:[ ]

“这像大夹子一样的东西这么好用,还装有内置环保袋,这下再也不用为宠物外出拾便烦恼了,轻松省力真是方便!”一位市民感慨说到。

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多,公共卫生环境受到一定影响,居民养宠的同时,外出遛狗也给他们带来些许困扰。国庆假期期间,电建生态公司龙岗管养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国庆佳节惠民暖心”活动。在龙岗区沙湾河附近,项目部在居民聚集区设立了“萌宠拾便套装领取点”,对周边养宠物的居民宣讲了遛宠物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保持整洁环境,并免费发放了“拾便神器套装”100份,每套包括可重复使用的拾便夹1支与75个可降解的拾便袋,帮助养宠居民告别遛狗尴尬,捡便不脏手。同时,有效减少了因宠物排泄造成的公共绿地污染,呼吁大家文明养宠,保护绿色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创文明城市。不仅如此,项目部还准备了100个不同款式图案的环保购物袋,轻巧方便,满足居民日常买菜、购物重复使用,周边群众纷纷为中国电建点赞。

在日常管养工作中,项目部一方面采取动态管理,对河道及其周边区域进行长效管护,实现绿水常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另一方面在工作过程中同步开展各类公益宣传活动与便民、惠民服务,定期举办专项宣传活动,真正为群众提供切实所需。此次活动已被选为广东省典型做法之一报送至中央实践活动组,后续电建生态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