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湖北工程公司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一号机组可靠性试运行顺利完成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谢利 时间:2020-12-18 字体:[ ]

日前,在项目业主、总包、调试单位的共同见证下,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凯德隆燃气联合循环项目一号机组高标准一次通过一个月可靠性试运行,期间各项技术指标优良,运行稳定,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这标志着凯德隆项目一号机组顺利完工并移交业主进入商业运行。

凯德隆燃气联合循环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民都鲁市,距民都鲁海港约6公里,项目由砂捞越州政府投资建设,砂捞越能源有限公司(SEB)担任业主。项目在原电厂基础上扩建两套新的联合循环电厂,主要设备配置为GE公司供货的两台GT26燃气轮发电机组,两台余热锅炉,两台套汽轮发电机组,设计规模为2X413兆瓦,燃料为天然气、柴油。

随着一号机组试运行结束,项目部将集中精力不松懈,全力以赴完成二号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完美展现公司实力以及在东南亚市场的履约精神,为公司东南亚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