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宁夏电建三项措施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
来源:山东电建 作者:王晶 史晨阳 摄影师: 时间:2020-12-10 字体:[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宁夏电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十四五规划中,体现到推动公司高速、高质、高尚发展上。

宁夏电建党委三项措施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走向深入。一是采取“三步走”层层带动的形式,有序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全体职工三个层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准确的学习贯彻。分别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线下研讨等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全员学习见实效。

二是拓展学习“广”度,提升学习“深”度,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电子屏、分众传媒等载体加强宣传力度,同时专门开设“决战三十天 决胜‘156’”专题宣传,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三是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认真对照研究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从中找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落脚点、融合点、发力点,有力推动企业高速、高质、高尚发展,更好地肩负起中央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目前,宁夏电建到处都是一派浓厚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情吸收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决战三十天、决胜“156”,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开启公司“十四五”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MGL6535.JPG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