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凉山州乌科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投运
来源:成都院 作者:肖粲然 时间:2020-11-30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设计工作的凉山州布拖县乌科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投运,积累了输电工程领域从规划设计到建设的工程经验。

成都院于2019年7月中标,在2019年底前顺利完成可研、初步设计阶段工作。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程工期变得日益紧张,成都院第一时间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设计人员于2月18日奔赴勘测现场,克服强烈紫外线、暴风雪等恶劣自然环境,开展线路平断面和塔基断面测绘工作,凭借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作风和优质的设计,高质量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工作。

乌科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境内,工程海拔高度为2600至3400米,具有覆冰重、导线截面大、走廊交叉跨越多等特点,为220千伏电压等级中少有的高海拔重冰区大截面送出线路。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