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电建保理公司成功发行4.76亿元融信ABS产品
电建保理公司成功发行4.76亿元融信ABS产品
来源:电建保理公司 作者:孙磊 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5日,电建保理公司成功发行“电建保理供应链金融第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金额4.76亿元,期限12个月。

近期,债券市场因突发事件大幅波动、投资人观望情绪浓厚。为克服这一不利局面,电建保理公司团队快速反应,紧紧抓住11月份的价格时间窗口,协调各方力量克服不利因素,最终实现了专项计划的成功发行,为稳定市场情绪、挽回投资者信心作出了贡献。

此次发行是电建保理公司自今年6月18日获得的50亿元供应链储架额度项下的第五次成功发行。该笔资产证券化产品以电建保理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及资产服务机构、电建集团作为差额支付承诺人、中银证券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的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工作推动过程中,股份公司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部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电建保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产业链和金融链相结合,坚决依托企业信用,引入金融活水,以“电建融信”产品促进集团成员企业与上下游企业提质增效,构建互利共赢的产业链金融生态圈,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