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江西水电公司参加首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并获表彰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谭剑 华玉峰 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举办首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联合一百多家供应商发起倡议,共同打造现代化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能源大循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江西水电作为优秀基建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获得表彰。

此次会议围绕“优化产业供应链、畅通能源大循环”主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会上,会议对受邀参会的20家基建合作伙伴中的6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发布了南方电网公司优秀供应链合作伙伴名单,同时还举办了南方电网供应链创新展。

近年来,江西水电不断健全完善营销体系,坚持“两网”并重,强化区域营销布局,深耕南方电网市场,市场领域和营销区域不断扩展。江西水电参与了南方电网输变电、抽水蓄能电站、燃气发电等多个领域的工程建设,先后承建了贵广I回、II回500千伏直流、云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昆柳龙±800千伏特高压多端直流、东方换流站、鲁西背靠背换流站、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和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等工程,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银奖,并多次在南方电网公司发布的两个电压等级承包商评价排名中位居前列,这些奖项和排名表明了江西水电的施工品质、服务履约和央企担当精神充分得到南方电网公司的高度认可,也说明江西水电以现场带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下一步,江西水电将主动融入南方电网和地方区域网的新基建建设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同时加大内外资源统筹,积极拓展南方电网新的市场领域,推进公司输变电专业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效率迈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