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安哥拉机场项目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张亚飞 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3日,电建市政公司收到安哥拉交通部姆班扎刚果新机场设计、供货及施工项目的中标函。

2019年12月9日,公司从38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资格预审,并在最后8家短名单企业中,拿下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公司西南非分公司与巴西设计院通过远程视频会议、邮件等多达几十次沟通,多次对设计方案进行讨论和调整。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投标文件编制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历经15个月的评标工作,最终我公司以优异的实力、优秀的方案、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合理的报价赢得招标方的肯定。

本次投标中,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落地,协调各方面资源,以专注的团队精神、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信誉口碑赢得了本次招标,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建在国际承包领域的竞争实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