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荣成石岛热电联产二期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并移交生产
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 作者:孔醉 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5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荣成石岛热电联产项目二期4号锅炉圆满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正式移交生产。

在试运期间,锅炉及其主要设备运行安全稳定,保护投入率、仪表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达到100%的运行目标,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各项试验参数均达到设计值。

荣成石岛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占地面积165.57亩,二期工程作为扩建项目,包含建设一个240t/h的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时新建脱硫脱硝系统、一栋综合泵房楼及其他辅助系统

据悉,石岛热电联产项目是荣成市“十三五”期间规划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资源综合利用绿色环保项目,二期项目投产后,将通过更加节能、环保的以热定电运营模式,与已投产运营的一期项目共同满足石岛城区及其周边500万平方米的供暖需求,并为周边企业供应工业蒸汽和上网发电。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