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湖北工程公司蒙东阿旗500千伏输电工程导线全线贯通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陈绿林 时间:2020-11-27 字体:[ ]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监理的蒙东锡林郭勒阿旗500千伏输电工程随着T54-T70放线段6.905公里导线的顺利展放完成,该工程实现了导线全线贯通。

自2020年4月28日复工建设以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蒙东线路工程监理部合理调配监理人员,克服沙尘、大风、疫情防控等困难,积极做好工程过程管控和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施工、顺利转序。

项目建设期间,现场监理重点对张力场、铁路跨越架、110千伏无跨越架式封网及牵引场等关键作业点进行全程值守,详细检查了安全控制措施落实情况、跨越架搭设拆除、牵引系统关键连接部件、主要受力地锚受力情况、关键人员到岗到位监护情况进行检查。

此外,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监理部常态化开展现场巡视巡查及防疫工作的落实,及时发现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质量及安全隐患,同时与施工项目管理人员碰头对接,交流当天工程进展情况,督促施工项目部及时给作业层班组安排次日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施工方案,规范填写施工作业票,统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为工程顺利全线贯通发挥了较好的监理作用。

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强后续现场质量、安全管控,做到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全力推进附件安装、紧断线、引流制作和全方位消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顺利投运。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