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住了十年的房子终于领“证”了
来源:电建建筑公司 作者:赵德伶 王婉昕 时间:2020-11-26 字体:[ ]

“盼了十多年,终于拿到房产证了,谢谢你们!” 11月20日上午,通州区新华西街小区十户居民带着写着“热心服务,情系业主”的锦旗专程送到电建建筑公司第七工程公司,表达拿到房产证的感激和喜悦。

公司在通州区新华西街小区共有10套房产,2007年起出售给公司10名职工居住。长期以来,由于政策调整、企业和机构更名、办理要件缺失、程序复杂等原因,一直未能办理房产证。“有房无证”给这些职工家庭的户籍迁移、子女入学、家庭贷款等带来很多不便,是公司和职工的一块共同“心病”。

为了解决这个历史遗留问题,负责公司房产管理的第七工程公司高度重视,自2019年9月起,主管领导亲自带领实业管理科相关人员以现状为基础,认真研究,寻求办法。

办证手续涉及通州建委、测绘所、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事物登记中心、国家机关资金中心等政府部门及股份公司相关部门,且这些历史遗留问题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办证工作难度很大。第七工程公司一方面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简化办事环节和流程;主动学习相关政策,尽量减少因不了解造成的延误;另一方面主动联系职工做好疏通和安抚工作。历时一年多,终于通过各级机关部门审核,将通州10套房屋的不动产权证办理下来。 

困扰了公司和职工10年的问题得以解决,体现了电建建筑公司不回避、不畏难的工作作风和硬抓落实、敢冲敢当的负责任精神,为公司肃清历史遗留问题、在职工心中树立担当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