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贵州高品质楼盘毕节版“普罗旺斯”提前20天主体完工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刘帅领、张敏 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0日,随着四组团55号楼实现封顶,标志着由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高品质楼盘毕节万晟阳光城主体完工,较计划工期提前20天。因楼盘为地中海式风情建筑,建设风格别具一格,被誉为毕节版“普罗旺斯”。

万晟阳光城工程项目位于毕节市七星观区德溪新区,接邻金海湖新区,成贵高铁侧畔穿过,毗邻“三代三翰林,天子是门生”的路氏文化庄园和贵州省重点中学毕节市梁才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商业价值高。该工程是当地重点建设项目,总建设面积20余万平方米,共分4个组团,涵盖24栋高品质商业住宅,其中最大建设高度99.9米,凭借地势高出地面160余米,视野宽广,俯瞰全城。

2020年春节以来,项目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体职工积极主动协调返岗,严密做好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复产的全面检查并顺利通过验收,阳光城工程成为毕节市当地首批复工复产的项目之一,且建设至今保持“零”安全事故的记录。同时,水电九局积极履行央企担当,为当地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为贵州脱贫攻坚贡献了央企力量。


毕节万晟阳光城航拍一角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