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哈尔滨地铁车辆基地项目各单体建筑物达到“暖封闭”条件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蔡利娜 时间:2020-11-26 字体:[ ]

当前,哈尔滨气温急剧下降,面对气候给施工带来的不便,水电一局哈尔滨地铁车辆基地项目部早已做好了“前紧后松”的准备。

目前,项目部生产区除材料棚不需封闭外,其它7个单体已达到“冷封闭”条件,已进库五列电客车,满足了哈尔滨地铁集团调试需求;生活区的宿舍楼、综合维修中心两个单体已达到“暖封闭”条件,食堂正在进行窗户安装施工,12月初能具备“暖封闭”要求。

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有效地助推哈尔滨地铁集团先后实现了9月11日首列车到段目标、9月26日全线供电目标,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业主等上级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展示了一局人的“以客户为中心 以现场保市场”的履约理念。

为了达到“暖封闭”目标,面对疫情和吃紧的工期压力,水电一局丝毫不敢懈怠,秉承“说干就干,马上就办”的干事创业作风,项目部采取了“领导班子交班会”、“周例会”、“网格化”责任分区、成立“机动作业队”、与各作业队签订了《劳动生产目标责任书》、24小时连续作业等激励措施,稳步推动交叉作业施工。

下一步,项目部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年度目标的良好完成、为明年地铁2号线全线通车的目标乘势而上、继续努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