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山东三建山西盂县电厂项目2号机组电除尘升压试验一次成功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刘浩东 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0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山西盂县项目2号机组电除尘升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

为安全高效完成2号机组电除尘升压任务,项目执行团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升压试验前,组织业主、监理、总包、调试、运行及厂家人员进行了2号机组电除尘升压安全、技术交底,对电除尘器本体、控制回路、高压硅整流变压器、高压隔离开关柜等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升压试验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设置警戒区域并安排专人监护,防止无关人员误入带电区域,确保现场人身和设备安全。

上午10时40分,升压试验正式开始,升压范围为2号机电除尘12个电场。升压试验中,一次、二次输出电压、电流数据准确,各项指标优良,整台电除尘器的机务、电气系统全部满足设计要求。下午13时00分,升压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山西盂县电厂一期工程建设两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设施,是一个以煤电一体化方式开发建设的能源重点项目,是山西省首个百万千瓦级外送电工程项目,项目投产后,机组利用约5500小时,可就地转化盂县当地煤炭500万吨,同时承担县城500万平方米集中供暖任务。

下一步,山东三建项目执行团队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顺利实现项目发电目标而不懈努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