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水电一局斩获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粟丽 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18-20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构建新发展格局 百企在行动——2020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在广州举办,水电一局携获奖作品受邀参会并接受表彰。

本次活动共设置《构建新发展格局 激发新发展活力 高端论坛》、《大爱无疆 第七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和《党建铸魂 文化驱动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系列成功发布》三个篇章,水电一局在活动中实现大满贯,一举拿下多项荣誉。其中水电一局被评为“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被评为“企业党建文化杰出人物”;劳模郑龙德被评为“最美企业匠人”;论文《提升党建引领优势 助力企业改革发展》被评为“新时代企业党建实践创新优秀成果”;企业歌曲《辛苦了,工人大哥》被评为“最美企业之声”金奖,并在年会现场进行展演,光明网对展演活动进行全球现场直播,用最美之声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市场经济主体,一直以来,水电一局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铸魂,文化创新驱动,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在企业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产生新思路、取得新成果、积累新经验,有力地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更好的适应了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规律,在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为企业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贡献企业人的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