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九连续15年入围贵州企业100强榜单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彭晞 时间:2020-11-20 字体:[ ]

日前,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召开2020贵州企业高峰论坛,论坛发布了“2020贵州企业100强”榜单。水电九局再度入围榜单,较去年位次上升了8名。

截至目前,贵州省已连续15次发布该榜单,水电九局均榜上有名。榜单是衡量贵州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志。该榜单的发布主要参照国际通行惯例,联系贵州实际,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从企业营业总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当年新增就业人数和员工总数、企业员工人均年工资收入等12项经济指标,经有关专家团队审定而成,以此反映贵州本土企业经济发展活力。

2019年,水电九局牢牢把握保稳定、控风险、促改革、提质效、稳增长这一工作主线,始终坚持改革转型和开放合作,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管理体系、培育核心竞争力及塑造企业文化等多措并举,有效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稳步改善各项经营指标,营业收入实现新突破,企业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近年来,贵州省经济发展势头强劲,GDP增速稳居全国前列。水电九局作为中央驻黔企业,生长于贵州,发展于贵州,对贵州经济建设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职责,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自身“懂水熟电、长施工建造”优势,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贵州省经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百强牌匾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